非也。

【秦沐】旁友,吃鸡伐?(上)

电竞主播甜x粉丝沐 

不那么沙雕的沙雕文学 

ooc 

bug有  

因为我吃鸡贼菜 

大家不要深究 





(一)



韩沐伯是个大学老师。

教新闻传播的。


去年刚从海外进修完回国,留在自己本科学校做起了讲师,给本科生上上课。


大家都懂的,年轻帅气的讲师在大学里总是千人追万人捧,短短一年多韩老师的名头不说在全校,至少在整个新闻传播学院那是异常响亮。


虽然讲的和那些五十岁的教授确实是同一本书。

但是也确实比那些五十岁的教授帅。


韩老师的课上得不赖,年轻人脑筋转得快,思路也活,有时还能不大不小和学生开几个玩笑。

少男少女们纷纷为韩sir在课上的丰姿折腰,教室常年爆满。


受人欢迎的韩老师有个习惯,每周三下午的最后两节课总是完全准点下课,一句话也不多说,不甚符合平时课上侃侃而谈总要拖上几分钟的个性。


学生们擅自揣测每周三是韩老师固定的约会日子,准时下课肯定是去找女友。


不对,韩老师好像是位单身青年。


那难道是约x?


不行,不可以揣测得这么不切实际。


对于这点韩沐伯本人有点话要说。


搞传媒的嘛,就要具有敏锐的网络环境洞察力,现在互联网时代发展得那么快,不紧跟网络动态就不配做新闻人。

互联网时代嘛,前段时间就有款战术竞技型射击类的沙盒游戏叫绝地求生的,挺火的。而某直播平台绝地求生板块总会有那么好几个招人喜欢的主播。

主播嘛,签了约的几个每周总有雷打不动的上播时间。

周三周六晚上七点就是一个挺招韩沐伯喜欢的主播的直播时间,韩沐伯虽然只是含蓄地使用“挺喜欢”这三个字,但是还是遵从本心按时下课飞回家看直播。


总结一下,8012年了,谁还不追个星啊。


追星的人呢,简单分为两种:一种是在嘴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一种是在心里“啊啊啊啊啊啊啊”的。


韩沐伯属于后者。

朋友圈里通常只是分享几首歌或者日常。


所以学生们揣测到没边也还算情有可原。


至于这个招韩沐伯喜欢的主播,Roi,本名秦奋,前两年在业内算是家喻户晓,带领JX战队力压群雄荣登PGI积分榜首,还获得了中国队的又一个FPP模式冠军。去年刚退役做了总教练,顺便签了直播平台做做直播,凭借蛇形走位,光速舔包,远程狙击移动靶完美预判收割大量粉丝,确实是个十局九鸡的神仙人物。


不过还值得多提一嘴的就是,Roi大神的粉丝构成比起别的主播可能不那么一样。


毕竟长得这么英俊的主播真是难得一见。

长得这么英俊技术还这么不错的主播更加难得一见。

明明肩宽腿长却说着一口带着江南腔调的软绵绵的普通话,平时话痨得一批,操作看上去随便得很,但在危险情况下总是轻飘飘地化险为夷。

粉丝评价:怎么又奶又A的啊。


所以秦奋的技术粉、颜粉、女友粉、甚至妈粉,一应俱全。


韩沐伯是个技术粉,粉了好几年的那种。


虽然表面看不出来,内里实际上也是一个热血青年,时常坐在电脑前为Roi大神的神仙打法拍案叫好,然后放下手冷静地刷一个火箭。


直到某次韩沐伯在某个周三不小心在朋友圈分享了直播链接。


同学们纷纷恍然大悟:原来老师着急忙慌地下课不是见女人,而是见男人啊。





(二)



韩沐伯手挺黑的。

这一点不仅仅体现在吃鸡落地永远是天谴圈,98k总是摸不着,搜房间总是穷得找不到把好枪。

还偶尔体现在其他地方。


比如准点率高达百分之八十的航班碰上韩沐伯之后居然做到了延误两小时。


所以韩沐伯现在坐在机场挺无聊的。


打开游戏落地成盒了两把更无聊了。


但是有的时候人黑到极致也会时来运转那么一次。


韩沐伯无聊地打算去上个厕所,走在路上被前面那个举着gopro的男人突然的倒退撞了个满怀。


“诶你小心点走路…”韩沐伯下意识伸手扶了一把前面的男人。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没看到。”男人转过来连连道歉。


韩沐伯愣了。


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碰见喜欢的主播是怎样一位欧皇才做得到的事情啊。

这位欧皇居然轮得上自己来做。


韩沐伯不敢置信地问:“你是Roi?”

虽然他一眼认出这就是Roi,但由于3D的Roi本人比屏幕里还要帅一些,外加韩沐伯对自己运气这方面的不自信,所以韩沐伯经过几秒钟的大脑运转还是问出了这句似乎不需要问的话。


秦奋也惊讶:“你认识我?”


韩沐伯突然磕磕巴巴起来:“那个…我挺经常看你直播的…呃…挺喜欢你的…”


秦奋了然,扬起嘴角笑起来:“哈哈,原来是这样,真巧。”


韩沐伯继续磕磕巴巴,举起了手机说:“那…可以和我合个影吗…”

韩沐伯在心里辩白:矜持的大学老师偶尔也可以不那么矜持一下。


秦奋好像挺开心的样子:“好啊,有这么帅的粉丝是我的荣幸。”然后举起了自己的手机,另一只手很自然地搭上了韩沐伯的肩膀,“看镜头看镜头。”


要问韩沐伯的感觉吗。


韩沐伯当时非常的僵硬,两只手紧张地叉在胸前,只好露出职业性微笑应付一下,虽然这可能不是他本意。


合影这件事秦奋仿佛非常擅长,他举着手机咔嚓咔嚓好几张,还指挥着韩沐伯换了两个pose。


还没等韩沐伯回过神来,一个微信二维码就怼到自己的面前,二维码后面飘来秦奋的声音:“扫一下,我把照片发你。”


不是吧。


韩沐伯隐隐觉得这件事仿佛不那么合理但是又非常水到渠成。


但是二维码都到面前了不可能不扫的。


秦奋一副老朋友的样子拉了韩沐伯在椅子上坐下,“诶,我还没问你叫啥,你飞机是不是也晚点啦。”


韩沐伯心想这人居然这么能唠,嘴上回答:“啊,我叫韩沐伯。飞机…晚点俩小时了都。”


秦奋微微侧着坐在韩沐伯身边,翘着二郎腿,一只手扶着韩沐伯身后的椅背,另一只手哒哒哒地打着备注,选了几张照片就发给了韩沐伯,“你看看这几张可还行。”


“啊…都行,我无所谓的。”韩沐伯还是有那么点紧张,毕竟不是所有人随随便便都能偶遇这位大神。

他低头翻了翻秦奋发来的照片,不得不感叹一句,“你皮肤真的好好啊。”


秦奋得意地挑了挑眉毛,“那可不,我家里开皮肤科的好伐,可不能砸了自家招牌。”话毕又用手肘推了推韩沐伯肩膀,“诶,合照我能发条微博不,我还挺少碰到你这么帅的粉丝诶。”


韩沐伯是不太喜欢在社交平台上发自己的照片的,本来有点想拒绝,但是一眼对上秦奋恳求的眼神,话到嘴边鬼使神差地就转了一个弯:“随便啦,反正我也不太用微博。”


秦奋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笑嘻嘻地说:“嘿嘿,那我发啦!”

低头又开始哒哒哒地打字。


不一会儿韩沐伯就刷到了秦奋发的最新微博:

@秦大田今天吃到鸡了吗:“哈哈哈今天居然在机场碰见一个超帅的男粉丝~还是我不小心撞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po了一张俩人勾肩搭背的自拍。


韩沐伯觉得这真的很微妙。


这个微妙的感觉才保持几秒钟,一件让韩沐伯觉得更加微妙的事情发生了。


嘴完全闲不下来的秦奋又捅了捅韩沐伯:“诶,反正我也晚点了,要不然…带你鸡一把?”







/叨两句



我自己佩服一下我自己

居然有勇气再开个坑

前几天其实有点丧

我自己给自己找点快乐

我要是有这么帅的老师肯定好好学习(x


追星沐应该也挺好玩的🤣

不过很短 再一两篇就完结

我果然还是写这种没脑子的东西比较快

(´・_・`)如果1228之前无法写出生贺我就把这个当生贺好了 (是在耍赖

欢迎大家多多评论找我玩!


评论(34)
热度(3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冒牌写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