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也。

【秦沐】秦奋说他要脱饭回踩,然后失败了09(完)

粉丝甜 x 明星沐 

沙雕文学 在线完结 

ooc




(二十一)



这事不对啊。


秦奋倒在床上反复回想。

这事怎么想都不对啊。


几小时之前他和韩沐伯还坐在更衣室地上亲得黏黏糊糊,现在他居然躺在自己家里的床上。


这合理吗?


然而这事在韩沐伯眼里好像又不是那么一回事儿。

他自个儿也想不明白怎么就和秦奋亲到了一块儿,还是在更衣室里。

但是怎么说呢,居然还有点享受。


秦奋的嘴巴很软,却比自己的热很多,一碰到韩沐伯就感觉快要热到融化,只好攀着秦奋的肩膀免得自己坐都坐不住。

他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秦奋搂在自己后腰的手不安分地,一下一下重重的揉按着,甚至抽出了扎在裤子里的衬衫钻了进去和自己肌肤相贴,每一下都让人头皮发麻喘不上气,可脑子里却想着,再放纵自己一会,再多亲吻一会,然后更加用力地吻过去。


直到两人喘着气分开了一点,秦奋深深看了韩沐伯一眼,说:“去我家吗,我不想在这。”


韩沐伯的眼睛还带着迷蒙的雾气,一时没有反应到秦奋在说什么,便问到:“什么在这在那的??”


秦奋的嘴唇还贴着韩沐伯的,带着笑意低低说了句:“第一次总不能在这种地方吧?”


韩沐伯听得一愣,一把推开了秦奋,脸又烧了起来:“谁要和你第一次了??”


秦奋也愣了一下:“都亲成这样了你还要白嫖我吗?”


“…”韩沐伯转移话题,“你先扶我起来…”


秦奋“哦”了一句,乖乖搀了韩沐伯起来,撅了撅嘴:“你不愿意就算了,我送你回去。”


韩沐伯就着秦奋的手站了起来,低着头沉默了一下,又说:“我也不是那个意思…呃…”


“那你什么意思?”秦奋又亮着眼睛看他。


“…那还是送我回去吧。”韩沐伯还是别别扭扭不看秦奋,声音像是因为接吻太久而变得有点沙哑。


一路上两人之间突然就陷入诡异的沉默。

秦奋的手扶在方向盘上,几次三番想说点什么,但是词汇库仿佛突然被清空,只听得到自己的心脏在砰砰跳动。


都二十好几的成年人了,秦奋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因为一个吻就乱了阵脚。


秦奋摸着良心告诉自己:不可以,是男人就要真枪实弹地干一场。


但是韩沐伯红着脸“嘭”地把秦奋关在了门外。


秦奋一边敲门一边声东击西:“开门我给你上个药?”


隔着门传来韩沐伯的声音:“…你先回去吧,我…我不想这么快。”


秦奋诚恳地回答:“我不快,我超久。”


“……”韩沐伯有点哭笑不得,他几乎可以想象秦奋瞪大眼睛说这句话的表情,但还是说了句“明天见。”




最后两个人都失眠了。




秦奋躺着对着韩沐伯的聊天窗口,输入了无数行字又删除,懊恼不已地揉着额头。

怎么我久经沙场的秦奋现在居然像个刚谈恋爱的高中生。


韩沐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手机屏幕摁亮了又灭,打开最上方的对话窗口一拉才发现两人的聊天频率高到已经不需要把对方置顶,可就是等不到一条消息。


韩沐伯原本觉得秦奋只是一个喜欢他的粉丝,而这个粉丝刚好生活上和他有交集而已。

但是事实好像并不是这样,还和他开了一个玩笑。


现在细细想来,好像当初在机场和超话里注意到秦奋的时候,韩沐伯微博小号的关注列表里就已经有秦Roi这个人了。

他总是举着相机和他笑着说话,但是在微博里总会分享自己的生活和一点追星日常。


忍不住去注意,忍不住去关心。


甚至在知道有合作的时候心里忍不住雀跃。


栽了啊。


手机突然响起微信的提示音,秦奋发来一条消息:“我到家了。”


韩沐伯马上点开输入框想说点什么,才发现已经是凌晨五点多,距离秦奋离开他家已经六七个小时了。

“都几点了,你是用滚回的家吧。”


秦奋的消息马上回过来了:“是想着你回家的!”

然后又发来一个冒着爱心的小兔子表情包。


韩沐伯忍不住嫌弃地回复:“噫,油腻”


“那油腻你喜不喜欢嘛。”


韩沐伯觉得这一句问的没头没脑毫无根据。


但是脑海里又忍不住回想起几个小时之前和秦奋在更衣室里那个长得让人忘记时间的吻。


最后还是认命的回复了一句:“喜欢。”




(二十二)




秦奋花了二十分钟从家里赶到韩沐伯家门口摁响了门铃。

又花了两秒钟在韩沐伯开门的瞬间冲上去紧紧抱住了他。


韩沐伯实实在在被秦奋一身结实的肌肉群砸得眼冒金星,连连后退了两步,还是伸手抱住了秦奋的肩膀。


“去不去看日出。”秦奋把头埋在韩沐伯颈侧,嘴唇贴着他耳后最薄的一处肌肤。


韩沐伯忍不住战栗了一下,抬手揉了揉秦奋的后颈,出乎意料的顺服:“好。”



两个男人出门看日出还是要武装一下的。


何况还是拥有广大粉丝的男人。



但是好像无论戴帽子还是口罩作用都不是很大。

秦奋已经忘了自己第几次在韩沐伯的超话里大出风头了。


这个时候秦奋要吐槽:人红是非多。


韩沐伯坐在车里,看着超话里爆炸起来的评论有点哭笑不得,问秦奋:“你看这怎么办?我就不该答应你。”


秦奋观赏了一下被拍到的两人的背影,满意回答:“你看这拍的很不错嘛。”

完了又看到底下的热门评论:“哈哈哈哈哈哈你看这个评论——爹粉带沐沐看日出了呜呜呜。”


韩沐伯一个拳头就招呼过去了:“别说了!我才是你爹!”


秦奋笑嘻嘻地躲了这不痛不痒的一拳头,“你说爱豆谈恋爱是不是要杀头的?”


韩沐伯的眉毛一抬:“那不谈?”


秦奋一把握住的韩沐伯的手:“谈。”


然后是一个理所当然的亲吻。




看日出的事情热闹过一阵也就消停了,粉丝们仿佛习惯了韩沐伯的生活里偶尔窥探到秦奋的出现,也没有太多人深究。


秦Roi的微博终于又更新了一条:

“不狗了,脱饭了,还可能回踩。”


然后把简介改成了:韩沐伯前任爸爸


你的小宝贝韩沐伯微博冒泡了。


你的小宝贝韩沐伯评论了@秦Roi。


“我今天就让你知道谁才是爸爸!”






/题外话



完结啦ʕ •ᴥ•ʔ

最早起这个标题是因为先想到了结尾觉得好玩才起的,谁知道我这个龟毛个性居然为了这个梗多写了这么多沙雕话...还牛头不对马嘴的

(我就是传说中的标题党

写的不是很好,大家多多包涵哈

(居然写到完结还像个无差 

也许有个番外

也许有个新坑_(:з」∠)_

没想到一篇沙雕文也让我快500fo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

也欢迎大家和我讨论脑洞哈




评论(57)
热度(4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冒牌写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