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也。

【秦沐】秦奋说他要脱饭回踩,然后失败了07

粉丝甜x明星沐 

沙雕文学 

ooc 






(十七)




秦奋快乐得像一只一米八一点五的大鸟。


还有比加到爱豆微信更快乐的事吗?


虽然在加上微信之后的五十三个小时里两人的聊天记录仅有两个表情包,向来打直球的秦奋突然在网络聊天上无从下手。

但这不妨碍秦奋觉得办公室里的文件都可爱了起来。


想到下午要去看韩沐伯拍广告,秦奋觉得自己的母亲大人都可爱了起来。


这个项目跟得不是一般的快乐啊。


秦子墨说:“奋哥,助理能继续做吗,不要工资的那种。”


秦奋大手一挥:“走,去看韩老师拉琴。”


秦子墨快乐得像一只一米七八的小鸟。


秦奋到拍摄棚的时候韩沐伯已经在化妆了,他阖着眼睛坐在镜子前面任化妆师在他脸上摆弄,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显然没有察觉到秦奋的接近。


秦奋突然起了顽心,重重一步跨到韩沐伯身侧,嘴里还高声“哈!”了一句。


韩沐伯果真一个哆嗦,连带着化妆师的手也一抖,韩沐伯的眼线直接飞上了太阳穴。


一时间三人都愣在了当场,还是秦子墨先哈哈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奋哥你完了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化妆师连忙找了棉签蘸了卸妆水轻轻擦拭,韩沐伯瞬间清醒了不少,不由得直接翻了一个白眼,碍于自己的脸还在化妆师手里,只得作罢起来挠死秦奋的想法。


被爱豆翻白眼什么感觉呢。


秦奋终于忍不住“噗”地笑出了声音,“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注意到你在画眼线。”


韩沐伯还是垂着眼睛让化妆师捣鼓,声音却幽幽地飘上来:“那你一会注意点。”


靠,这什么盛世美颜。

秦奋话没听进去,美貌倒是看进去了。


拍摄很快就开始了,进入工作状态的韩沐伯魅力真的很不一般。

拉小提琴的韩沐伯魅力更不一般。


秦奋只见过韩沐伯拉大提琴,看拉小提琴还真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公司新推的这一系列弓弦乐器一共四把,都是以常青树为主题做的设计,在秦奋看来不过是在琴的面板和测板上画了棵绿油油的灌木,着实普通。


但是韩沐伯一开始拉琴,秦奋马上就戴起了二百米的滤镜。


啊,这什么小提琴都被他拉贵了。

秦奋在心里吹出一万句彩虹屁这里按下不提。


最主要令秦奋开心的是,韩沐伯是实实在在拉完了一整首曲子。

悠扬的乐声在棚里回荡十分钟之久,够半条视频素材了。


这什么独家私人音乐会只为我一人举办啊。

秦奋总结了一下自己简直就是万千追星选手中的巨大赢家。

甚至想发条朋友圈炫耀一下。


但是秦奋忍住了。

不能偷跑物料是追星玩家的必备修养。

现在的小提琴沐沐我一人独享。

秦奋握拳。


拍摄很顺利就结束了,秦奋不意犹未尽是假的。


白嫖韩老师音乐会怎么可能够呢?



韩沐伯没料到秦奋居然在这一呆就是一个下午,一个boss居然做起了助理的工作,端茶送水披衣服,自己带来的助理硬生生被秦奋摁在一边好吃好喝伺候着。

现在爹粉都这么敬业了吗?


韩沐伯想了想说:“呃,那我请你吃个饭好了。”


秦奋大惊:“爱豆私联粉丝是要杀…”


韩沐伯一把打断:“不吃?”


秦奋:“吃。”




秦子墨:“那我也…”


秦奋:“我刚叫佩瑶来接你了,你俩吃啥算我账上哈。”





(十八)




韩沐伯本想请秦奋吃个饭当是祝两个人合作愉快,毕竟人家鞍前马后殷勤得很。


一想自己前几回见秦奋似乎都不多不少有那么点尴尬,再一想自己最近一翻超话里十来张图能有八九张是他耳根子通红的照片,粉丝咿咿呀呀喊着感谢Roi哥让大家看到脸红的限定沐沐,还有那么点丢脸。


但是韩沐伯自认何等豁达之人。

所以他打算拿出一副大哥的样子不计前嫌一番,吃完这顿饭我们就当没发生过爹粉这等事。




秦奋以为韩沐伯会请他吃个什么浪漫西餐之类的。

谁知韩沐伯指挥着秦奋开车到了一家墨西哥餐吧。

下车还不忘扔给秦奋一个口罩:“大粉头,别被拍了。”

话毕就溜溜达达进了餐吧。


餐吧的环境是很传统的墨西哥风格,仙人掌摆得四处都是,店堂不大,装修却像是花了大功夫,店内点着暖黄的灯光,映着桌椅吧台上色彩鲜艳的手绘,几个外国的waiter热情的抬手和二人打招呼。


秦奋惊讶道:“韩老师,没想到你也会来这种地方。”


韩沐伯笑了一声:“怎么,我还喜欢摇滚咧,你不知道的多了去了。”


秦奋:“wow,我也喜欢。”


刚坐下开始点菜,韩沐伯点了两个突然抬头问秦奋想吃什么,昏黄的灯光及其暧昧,秦奋仿佛看到对面韩沐伯冲着他弯着眼睛笑了一下,当时秦奋脑子就嗡的一下开始背诵李清照的浣溪沙节选。

绣面芙蓉一笑开。

好他妈美丽。


对不起不可以泥蒸煮。

善哉善哉。


韩沐伯没想到一顿饭下来和秦奋相处的居然这么愉快。

两人的共同语言已经不仅仅限于同龄人之间了,关于习惯,关于理想,两个人相似的看法不能再多。


韩沐伯其实对于演戏一直抱着“不了不了”的想法,但是他的经纪人一纸通告就拍在他跟前:“唱而优则演,这是国内爱豆固定的发展路线,你知道你那些女友粉老婆粉妈妈粉天天在嚷嚷着啥吗,沐沐演戏吧!韩老师去演戏!帅哥不要浪费脸!再不给你接戏约我大概要被骂到祖宗一百八十代了。”



但是他喜欢音乐,什么样的音乐他都渴望尝试,包括摇滚,他太渴望理解,太渴望遇见一个相似的灵魂了。


当秦奋眼里闪着星星地说起rock and roll的时候韩沐伯还有一点点恍惚。


缘分真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韩沐伯说我从此对秦奋改观。



本只是想简单吃个饭,最后还是被拍到了。


幸运的视角,为奋哥聚焦。


恭喜奋哥第三次在韩沐伯超话出道。


“我朋友在一条神秘胡同偶遇韩老师了!在和朋友吃饭呢!”


“这都可以偶遇姐妹好幸运!”


“这个一块儿吃饭的是Roi吗??”


“我的天还真的是!”


“😭什么追星赢家啊居然可以和沐沐吃饭。”


“姐妹实不相瞒,Roi他妈妈好像是VIRGO的董事长。”


“VIRGO??那个瓜主说的沐沐要接的推广??”


“不是吧??以为是粉丝实际是金主吗??”


“?????”


“我的天我脑补了一大出狗血戏码了!!”


“姐妹你不是一个人!!!”


“这个算私生吗???”


“晕,都一起吃饭了,私生子还差不多吧,cnm帅哥都给我做朋友!”


“果然有钱人才配和有钱人一起玩😭😭”


“越有钱越幸运szd”






/题外话 




不负责瞎编

我怎么写了半天俩人手都没拉上啊!

甚至看不出写的是秦沐妈的!

ಠ_ಠ气死我了

想要评论(。ì _ í。)


我做法1201深圳fm有绯舞台

作法成功干啥我再好好想想✊️


评论(40)
热度(4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冒牌写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