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也。

【秦沐】秦奋说他要脱饭回踩,然后失败了06

粉丝甜 x 明星沐

沙雕文学

ooc






(十四)




天道好轮回。

秦子墨说。


秦奋本人的光荣事迹终于被他娘悉数得知。

二话不说就把他拎回公司了。

“臭小子平时开开什么皮肤科不来公司我也当你是创业去了,老大不小了学什么小姑娘追星啊?给我回来上班!”


秦妈妈是位成功的女士,有多成功大概只能用别人家的妈妈这种词汇来描述。


所以秦奋勉勉强强也算个别人家的孩子。

大学读了个金融专业,还去国外留学镀了一个金,回来刚好可以给家里照看生意。


只不过秦奋天生爱热闹,总嫌在家里工作一点意思也无,不如自己出去开个店,舒舒服服吃穿不愁,还能做做自己喜欢的事。


掐指算算秦奋也被摁在公司里两三周了,好在韩沐伯刚好巡演结束正在修整,也没太多行程,秦奋也就老老实实待着不去触他母亲大人的霉头。


不过追星这种事,很上瘾。

秦奋觉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所以秦奋又开始和他妈嚷嚷着:好无聊,没意思。


秦妈妈一叠厚厚的材料就扔进了秦奋怀里,说:“无聊吗?把这些都好好看了,年末新项目你来跟。”


秦奋一翻材料,实实在在吃了一惊。


怎么说呢,无巧不成书。

这个书还三天两头书在自己头上。

秦奋一总结:这他妈都是缘分。


母亲大人的公司是国内数一数二的乐器公司,生意做到全国各地,子公司甚至开到了国外。

最近公司好不容易又推出了一系列新主题的弓弦乐器,除了外观设计,在用材上也有很大革新,公司琢磨着联系几个品牌推广大使做合作伙伴。


是天让我狗韩沐伯。

秦奋抬头望天。


选择推广大使这个事,对于别人来说可能还需要对比考虑一下。

对于秦奋来说,韩沐伯知名度又高还会拉大提琴小提琴,不能更合适了。


秦奋扪心自问:我戴粉丝滤镜了吗?

没有,韩沐伯本来就合适得不得了!


“哇,奋哥你这明明是公饱私囊!私联爱豆要杀头的!”秦子墨愤愤挥着拳头,实际上也不敢招呼过去。他还没有嘲笑够秦奋被抓回去上班,居然就得知秦奋摊上这样的好事。


靖佩瑶一把抓住秦子墨的手揣进秦子墨兜里:“联系推广都是是经纪公司安排的,你韩老师也就拍拍广告而已。”


秦子墨才勉强听了进去,就看见秦奋眉毛一挑,上下嘴唇一碰:“这要是成了,还怕见不到人吗。”


“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个资本主义!”




(十五)




韩沐伯觉得这两个礼拜有点莫名的空落落的。


一定是因为巡演结束突然轻松下来了才会这么觉得的!

韩沐伯摸了摸心口。


一想起巡演韩沐伯就忍不住想起最后一场那天,白天秦奋在机场笑眯眯地对他做wink,晚上秦奋在台上笑眯眯地对他做wink。

简直就像一个人体照相机,眼睛一眨好像就有闪光灯呼啦一下。


还有那个热乎乎的拥抱。

韩沐伯摇了摇头,不想了,没啥好想的。


但是机场怎么都不热闹了。

韩老师默默发出疑问,直到脑海中浮现出一个可能的答案。


为了验证这个答案,韩沐伯打开微博登陆小号把关注列表往下一拉,点进了@秦Roi 的微博。


韩沐伯发誓他关注这个账号只是因为拍的照片还算入眼,即使他总是不看镜头。


最新微博停留在两周前。

秦Roi:被我妈抓回去上班了👋,大家不要太想我。


点开评论一看,果真一群自己的粉丝在他微博下面留言:

“啊那最近是看不到Roi了吗😭”


“什么时候回来啊哥!”


“Roi爹该不会是被迫回去继承家产吧”


“有可能诶他真的很有钱!”


“才battle完就要跑吗??”


“啊啊啊啊爹粉不要跑!”


“难怪这两次机场都不见人影了呜”


“机场没有你我们少了好多乐子啊Roi爹!”


“大家不要打扰人家了吧这是私人博耶”


“就是,你们追沐沐还是追粉头啊。”



“Roi哥快回来吧沐沐在机场都找你了!”



??


韩沐伯的目光停留在这条评论,五官瞬间扭曲了一下。

有吗????

不是吧???


冲动差点让他直接上去回复:“哪有??”

但是理智制止了他。


韩沐伯摸了摸良心,我不是,我没有。


原来被抓回去继承家产了。

是有多大家产比我重要啊!

一群粉丝居然还在这纷纷挽留。

我才是你们爱豆诶!

韩沐伯撇撇嘴默默吐槽,最后有样学样留了一条言:“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正在韩沐伯靠在椅子里愤愤不平充当键盘侠的时候,经纪人风风火火推门而入,一副喜上眉梢的样子:“韩老师,前几天我不是说在谈一个挺大的推广嘛,接下来了,对方开的条件真的很不错,又是大公司,大体条件我都看得差不多了,其他的我们明天去和品牌方吃个饭吧,他们说一定要见一下你。”


韩沐伯从手机里抬头:“那个VIRGO的新系列提琴?”


“对。”


韩沐伯本就喜欢这些弦乐,也乐得接此类推广,所以一口答应,“好,明天记得提醒我。”





(十六)




这真是一个伟大又神秘的饭局。

秦子墨擅长做这种总结。


如何伟大呢,他奋哥终于老老实实开始给公司谈生意了。

这简直是历史性的突破!


如何神秘呢,他秦子墨死缠烂打说要以秦奋助理的身份去蹭一顿饭。

想来韩沐伯应该还是不知道他将要面对的饭局对面居然会坐着两个自己的粉丝。


秦奋和公司的几个管理层提早一些到了定好包厢,其实合作上的事早就和韩沐伯的经纪公司谈得差不多了,这一个所谓饭局,其实无关紧要。


韩沐伯推门进来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桌前的秦奋,着实有些惊讶。秦奋正在偏着头和旁边的助理说些什么,听到门声便把头转了过来,两人四目相接。


韩沐伯略一打量,秦奋穿了身黑色带暗色竖纹的西服,还有点眼熟,低头一看自己竟穿了灰色同款。

脑中一瞬间闪过无数个念头差点让韩沐伯关上门退出去。

理智按住了他的手。


秦奋显然也注意到了两人穿着一样的衣服,突然就笑开了,却不像平时大呼小叫,只是往后靠了靠,矜持地挑了挑眉,缓缓站起来伸出了手:“你好,我叫秦奋。”


韩沐伯愣了一下,慢慢握住了秦奋的手,“你好。”

众人打过招呼后便落座开始这个无关紧要的饭局。


这顿饭吃得韩沐伯有点不是滋味,聊天的时候也就罢了,无非都是接下来的合作事宜。稍微停顿的时间里秦奋和他边上的小助理总是颧骨升天地托腮看着他,给韩沐伯一种这次拿下的推广全是靠粉丝的裙带关系的感觉。


或许也可以说是裤带关系,毕竟秦奋是个男粉。


一旦产生了这种想法,一向为人正直的韩沐伯就坐不下去了,刚好听到秦奋说到什么“我有个弟弟也特别喜欢韩老师,一会可不可以帮忙签个名”之类的话。


韩沐伯腾地站了起来,借口要去趟厕所。


这算什么,韩沐伯生平最讨厌走后门。


秦奋一眼瞥见韩沐伯微微变了脸色起身离开,就隐隐意识到是不是自己说了什么不好的。

和桌上的人道了句喝多了也急忙忙追了出去。


韩沐伯站在洗手间的水池前洗了把脸,抬头就看见秦奋站在了边上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韩沐伯甩了甩手上的水,吸了一口气,直直看向秦奋眼睛:“那个…秦奋,其实你不用为了我这样的。”


秦奋居然听到了韩沐伯叫他的名字。

爱豆直呼自己名字的震撼让他直接忽略了后面半句话。

所以秦奋说了一句让自己想抽自己耳刮子的话:

“韩韩韩老师你你你你叫我名字了?”


“…你有在听吗。”


“啊!你说!你说!”秦奋觉得有点丢脸。


“…我说你愿意找我我很感谢,但是你不用为了我做这些的。”


秦奋不解地反问:“为什么?你觉得我们的项目不好吗。”


韩沐伯摇了摇头:“不是,可是我不需要我的粉丝来为我做这些。”


秦奋笑了一声,“韩老师,你是觉得自己不够优秀,拿不下这个推广吗。”


韩沐伯又摇了摇头,他今天戴了副金边的眼镜,顺着鼻梁滑下来一点,“我不是这个意思…”


秦奋下意识地伸手把韩沐伯的眼镜扶正,说:“那你不喜欢弦乐吗,我们家做的乐器不说全国第一,也还算排得上名号,我记得你有一把提琴还是我们家和M家的联名款。”


“那当然喜欢。”韩沐伯回答得果断。


“那就别想太多了,我们选择你来做推广大使,决不是因为我喜欢你这个原因。”秦奋突然正色,伸手拍了拍韩沐伯的肩膀,“你有流量,擅长这些,我们有作品,需要被推广,各取所需而已,我相信我们可以是很好的合作伙伴。我也相信你,一定可以把我们新的设计理念诠释得非常好。所以你千万不要因为我是你的粉丝而拒绝我们。一码归一码嘛。”


我的天,我居然能说这么大一番话,我简直就是粉丝中的道德楷模。

秦奋在心里大声感叹。


韩沐伯没想到平时在机场咋咋唬唬的秦奋居然会考虑到这些,瞟了一眼肩膀上秦奋的手,有点尴尬地摸了摸鼻梁,“诶,那是我想多了,你也别往心里去。”


秦奋豪迈一拍韩沐伯肩膀,“没事!我们回去继续吃?”


韩沐伯思索了一下,咧了咧嘴角:“那加个微信?”


秦奋大惊:“?爱豆私联粉丝是要杀头的!”


韩沐伯:“那不加?”


秦奋:“加。”







/题外话



我来了我来了

莫名挑了一个大家都不在的点儿更新

这篇感觉有点啰嗦

但是小秦小韩终于说上话了!


也不是很懂真正大生意的是怎么做的 

可能有bug

没什么内涵

大家看着开心就好ʕ •ᴥ•ʔ


我终于!考完了!

(实际上也不会加快更新的速度

评论(45)
热度(4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冒牌写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