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也。

【秦沐】秦奋说他要脱饭回踩,然后失败了04

粉丝甜 x 明星沐 

沙雕文学 

ooc




(九)



韩沐伯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秦奋了。

他连续六次机场,秦奋总是风风火火冲在第一线。


前两次还听见有几个眼熟的炮姐熟络地招呼着:“秦奋哥,又见面了!”

哦,原来叫秦奋。


今天是第七次。


韩沐伯一出关就看到乌压压一片长枪短炮对着自己,最前面站着秦奋,用个不恰当的比喻,显得尤为鹤立鸡群。

无法忽略的存在啊天哪。


虽然韩沐伯真的很想视而不见,但是一看到那双滴溜溜转的大眼睛,他就忍不住想起那个令人难以忘怀的夜晚——


的灯牌。


秦奋总是举着相机笑嘻嘻地就冲着韩沐伯咔嚓乱拍,也不多说什么话,无非就应和着女孩儿们说几句“韩老师好帅”、“沐沐加油”之类的话。


韩沐伯心情有点复杂。


出道这么多年还没碰上这样热衷当爹的男粉丝。

也没碰上过这么受欢迎的男粉丝。


怎么说呢。

还有点尴尬。


女孩儿们热热闹闹地和秦奋聊着天:


“Roi哥今天又来啦。”

“那当然!每场巡演我都得看到!”


“哈哈哈今天灯牌也带上了吗?”

“那肯定啊,我上次换了个新的电池,现在超——级亮。”


“哥哥今天坐哪里?”

“前排前排,反正是c位。”


“哎票真的很难买诶——”

“哈哈哈哈,我有的是办法。”


花团锦簇都是他的,我什么都没有。

韩沐伯克制地翻了一个白眼。


谁知人群中传来一句清脆女声:“沐沐你刚才表情包了!记得表情管理哦!”


好的。

世界上居然有这么风云的炮哥。

希望你们记得今天是来看我的。


“诶今天Roi哥有拍到绝美对视吗!”


“肯定有的,前几次的眼神简直绝美!”


“哎呀羡慕死了,男粉福利就是好。”


“毕竟全网最红爹粉诶!”


…………

韩沐伯下定决心,下一次机场第一眼一定不能看最前面最高的那个相机。


至于演唱会照常出现的那个闪亮灯牌,韩沐伯是不想管了。






(十)




我是不是被针对了?

第八次狗机场的秦奋如是想。


韩沐伯温柔地、和煦地、笑眯眯地、反正就是阳光普照我心情贼他妈好地,照顾了每个女孩儿的镜头。

唯独眼皮一抬略过了秦奋。


这不合理吧?


于是秦奋嗷了两嗓子:“韩老师韩老师!”


韩沐伯一个激灵,生怕下一句秦奋一开一合的嘴里就要蹦出令他窒息的五个字。

但是做男人的尊严告诉自己:No,不可以!我不会向邪恶势力屈服的!


所以韩沐伯继续对其他镜头微笑点头say hello。


直到上了车也没有看秦奋一眼,韩沐伯觉得自己简直完成了一项伟大的革命斗争。


“Roi哥你居然被韩老师忽略了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初妈粉也是抗争了很久才让沐沐承认的呢!”


“沐沐很傲娇,奋哥要加油。”


秦奋觉得不公平。


怎么都是长辈粉还搞性别歧视呢!






(十一)



我是不是被反复针对了?

第十八次狗机场的秦奋如是想。


巡演陆陆续续开了小半年,秦奋可谓机场回回不落,巡演场场前排,时不时还把秦子墨靖佩瑶提溜出来帮忙安排几个巨屏LED应援。


多气派的应援都换不来韩沐伯多看一眼。


说好的爱豆和粉丝的爱是双向的呢??

说好的越有钱越幸运呢??


这不科学啊。


秦奋反思自己:是不是还太含蓄。


今天的韩沐伯依旧没有看秦奋。


即使秦奋的头上还顶着闪闪发光的韩沐伯三个字。

这个头箍还是旁边站姐怜悯地送给他的:“沐沐,记仇。”


这个可爱头箍简直不符合我Roi秦的高富帅人设。


但是放弃是不可能放弃的。

韩老师还没有看我。

所以秦奋乖乖戴上了。


秦奋暗中发誓:韩沐伯再不看我我就脱饭。


趁韩沐伯视线堪堪扫过秦奋身边的几个女孩时,秦奋抓住机会一鼓作气双手举过头顶。


然后比了一个巨大的心。


“沐沐!爱你哦!!”


万人迷秦奋做出自认为最阳光明媚的表情,顺便弹了一个响舌外加一个wink。

就不信你还不看我。


女孩们“wow”地发出惊呼。


简直就是那什么公孔雀的开屏画面。


然后韩沐伯的耳根就随着女孩儿们嘁嘁喳喳的声音红了上来。


天,百年难得一见。


快门声突然密集了起来。







/题外话



我不管我要吃糖!

我从书里爬出来更新!TUT

修修改改作业弟弟就被我推到下一章了

短小我也爬起来更!TUT


勉强当作出道半年贺文8⃣️

评论(36)
热度(4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冒牌写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