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也。

【秦沐】秦奋说他要脱饭回踩,然后失败了08

粉丝甜 x 明星沐 

沙雕文学 

ooc 




(十九)


 


bjjj们今天也收获快乐了。


韩老师拉大提琴小提琴各种琴的绝美宣传片终于发了。


你的小宝贝韩沐伯微博冒泡了。


 

你的小宝贝韩沐伯转发了@VIRGO的微博。


你的小宝贝韩沐伯发微博了。


“@秦Roi 可以来夸了。[微笑]”


 

伯爵姐姐:?


 

秦奋转发韩沐伯的微博并附上文案:“沐沐好棒!被天使吻过的手拉提琴就是好听!”


你的小宝贝韩沐伯评论了@秦Roi。


“别叫沐沐![怒]”


 

伯爵姐姐:???


左叶评论了韩沐伯:“哇伯哥好帅![鼓掌][鼓掌]”


一时间韩沐伯最新微博的评论区热闹非凡。


 

“被蒸煮布置彩虹屁任务可还行hhh”


 

“爹粉这么成功?”


 

“咋啦我们都叫沐沐咧!沐沐!@韩沐伯”


“韩老师是不是之前就认识Roi啊”


 

“我又在嫉妒Roi”


“有钱又帅的粉丝就有特权咩!”


“左叶弟弟好乖!”


“呜呜呜弟弟第一时间来支持哥哥了。”




 

网络冲浪爱好者秦奋又发现了个新大陆。


新大陆叫“叶沐降临”。

是个玄学。


点击这个玄学话题就可以收获无数韩老师对左叶弟弟爱的眼神宠溺的搂肩假装严厉的rua小孩。

还能收获无数左叶弟弟对韩老师崇拜的眼神不经意的撒娇随时随地的彩虹屁。


cp粉们纷纷大喊:🔒上!!!


这不行。

秦奋是个唯粉。

唯粉的立场是韩老师只能和伯爵🔒了。


于是秦奋告诉自己应该谨代表众多伯爵杀到韩沐伯的聊天对话框来质问一下:

“[链接]#叶沐降临# 啊啊啊啊快看叶崽和hls的手!!弟弟真的好依赖哥哥哦!!ymszd!!!”


韩沐伯回复了一个问号。


 

秦奋立马质问:“这是啥?!”


 

韩沐伯:“cp啊,你看不出来吗。”


 

秦奋:“☹️不许炒cp!!”


韩沐伯:“?为啥,粉丝搞的而已”


 

秦奋:“啊啊啊啊不管是谁搞的都不行!!小心我脱饭回踩!”


 

韩沐伯拿着手机笑了一下,手指飞快地打出一行字:“又不是真的。”


秦奋:“久了成真了怎么办!我告诉你大粉回踩很恐怖的!我腿毛超多!”


韩沐伯:“?你腿毛很多告诉我干嘛。”


秦奋:“…不是你想的腿毛,这不是重点。”


韩沐伯:“你别多想,左叶是我弟弟。”


秦奋:“那你对他怎么这么好!”


韩沐伯:“还不能对弟弟好了?”


秦奋无法反驳:“…不是”


韩沐伯:“你放心,父子局嘛。”


秦奋:“真的?”


韩沐伯:“多大人了小孩子的醋也吃。”


秦奋义正词严地回复:“我这是为广大唯粉坚定立场,你不要多想。”


韩沐伯:“哦。”


 

秦奋:“不要这么冷漠🙁”


 

韩沐伯:“好的。”


虽然是得到了韩沐伯本人的回复,但是秦奋摸了摸自己胸口,咋这么膈应呢??


 

一定是因为唯粉和cp粉天生水火不容。


可是韩沐伯怎么对左叶这么好??

秦奋又点开动图反复研究。

这不行,得当面问问。


 



 

秦奋又点开对话框:“对了,我妈公司后天慈善晚会之后还有酒会,你会来吧?”


韩沐伯自然知道这个与x莎慈善夜齐名的慈善晚会,回了句:“好歹推广大使,当然去,不过前两天练舞把脚扭了一下,早点走吧可能。”


 

秦奋想了想回了一句:“那我给你带贴膏药,贼好用。”


 



 

(二十)




 

肤浅,太肤浅了。

秦奋唾弃了一下自己。


秦奋才在酒会上找到左右逢源的韩沐伯的时候脑子里那些想好的质问的台词统统扔到九霄云外,脑中只剩下交际韩老师的得体笑容,立马冲上去微笑问候:“韩老师!!沐沐!!我总算逮到你了!”


韩沐伯徐徐转过来抬高了眉毛:“你叫我啥?”


 

秦奋笑眯眯回应:“沐沐!”


 

一抹红云瞬间就从韩沐伯的脖颈爬上了耳根,和韩沐伯交谈的人没忍住“哇哦”了一句,带着八卦的目光在他和秦奋之间逡巡了几番。

韩沐伯匆匆和人道句失陪就拽了秦奋去了露台。


 

“人都在呢,别那样叫我!”


“哪样?”秦奋一副明知故问的样子。


韩沐伯深吸了一口气,明知道秦奋就是在逗他,他还是咬着牙说了出来:“别叫我沐沐。”


“哎呀为啥,粉丝不都这样叫嘛!”


“你不是嚷嚷着要脱饭么,反正就不行!”


秦奋还是抱着手臂:“还没脱嘛。”


韩沐伯别过脸:“还没脱也不行,听起来怪怪的。”


 

秦奋往露台的栏杆一靠,往韩沐伯脸前头凑了凑:“怎么,我还特别不一样啊。”


 

韩沐伯无语望天,就是不看秦奋,耳朵又不争气地热了起来:“你没看刚才那人怎么打量你的吗。”


 

秦奋又往前靠了靠,逼得韩沐伯往后退了一步,秦奋说:“没事,我不介意。”


 

韩沐伯被噎得转身就走:“你这人脸皮可真是厚啊!”


秦奋见状要上去追,却只听“哐”地一声,然后就是玻璃落地的破裂声。


 

哇哦。


韩沐伯和迎面走来的一位大方优雅的美女撞了个满怀。

俩人都被红酒泼了一身。

真像电视剧!


直到韩沐伯一个眼刀飞过来秦奋才意识到:糟糕。


对面的美女连连尴尬地道歉然后清理裙子上的红酒,韩沐伯的浅色西装成功染上红色液体。


 

秦奋作为主办方——的儿子,连忙叫了人来清理顺便送来新的衣服。


 

“啊哈哈真尴尬啊刚才啊哈哈哈哈。”

韩沐伯拎着要换的衣服往更衣室去,秦奋忙不迭跟在后面打哈哈。


韩沐伯突然站住转过身,想开口diss两句,谁知秦奋现场表演一个紧急刹车把韩沐伯给逗笑了。


 

秦奋庆幸:还好没有再次发生追尾事故!


 

韩沐伯认自己大人大量,不和粉丝一般计较,又转回去走向更衣室。


秦奋挥挥手:“门口等你哈!”


 

衣服差不多换好后韩沐伯靠着墙弯腰理裤腿,谁知墙上一排年久失修的钢制挂钩被他这么一靠就落了下来,直直落在背上然后啪地滑到了地上。

韩沐伯一个踉跄坐了下去,忍不住皱了皱眉,其实本来也没什么大事,但是刚巧他腿前两天扭到有点无力,重心不稳便没站稳。

嘶,还有点疼,仿佛又扭了一下。


秦奋在外头听见“哐啷”一声响,不由得有些担心,高声问了一句“韩老师,怎么了?”


门锁从里面“咔嗒”一声,韩沐伯的声音低低从里头传来:“秦奋…你进来一下。”


 

天。

“怦怦”。

秦奋屏住了呼吸,放轻了动作把门推开。


却见韩沐伯坐在地上,皱着眉揉着脚踝。

秦奋连忙上前,蹲下查看。


 

韩沐伯忍不住往后缩了缩脚,“没什么大事,就现在有点痛,你搀我一把就好。”


 

秦奋皱眉,难得强硬了一回,又把韩沐伯的脚拽出来,“我先看看!”


 

韩沐伯突然被拽得一愣,还想收脚被秦奋按住了,只好作罢,“真没什么,刚才又扭到了而已,扶我一下就好。”


秦奋仔细察看了一番确认确实没啥大事,只不过脚背处有一点淤青才松了口气,抬头想搀韩沐伯一把,却见韩沐伯面色微微泛红,不知是更衣室空间太小热的还是什么,反正显得很好看。

突然生了点逗弄的顽心,“你亲我一口我就搀你。”


 

韩沐伯闻言却是愣了一下:“你说什么?”


秦奋心里暗叫不妙,老鼠咬到狮子脚趾甲。

但是在秦奋的人生字典里,认怂这种行为在调戏人时是坚决不可以出现的,所以秦奋脖子一梗:“亲我一口我就搀你。”


韩沐伯一下红到耳朵尖,嘴上却也不肯服输:“你确定?”


秦奋严肃地点头:“确定。”


完了,要折寿了。

这是秦奋当时脑中唯一能浮现的想法。


下一秒当红爱豆韩沐伯就揪住了秦奋的领带往自己面前带,仰头咬了一口秦奋的嘴巴。


 

秦奋嗡地一下大脑当机。

韩沐伯很快就松开了秦奋的领带,别过脸推了推秦奋的肩膀:“起开,赶紧扶我一把。”


秦奋不为所动,脑中响起一句话:有权不用过期作废。

于是当机立断又搂上韩沐伯的腰亲了上去。

韩沐伯意思意思推了两下,闭上眼睛手便缠上了秦奋的后颈,嘴巴一张就追着秦奋的舌头亲过去了。


触电一样的酥麻感觉让人有点眩晕,韩沐伯微微睁眼还看见秦奋做了件让他有那么点不好意思的好事——他把门带上了。


 





 

/题外话


 




 

ooc都是我的!

耍流氓式推进剧情

只是编故事大家不要当真!

没有说别的cp不好!

(求生欲极强)

快完结了(。ì _ í。)

剩下的部分冒牌写手打算深圳追完星再回来更!

并且留下遗言:无驾照司机不会开车并踩下了刹车)


勉勉强强算一个 @蝶蝶不休 点的更衣室hhhhh

谢谢宝贝提供灵感!


请大家多多评论!

评论(54)
热度(4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冒牌写手。 | Powered by LOFTER